今次NSnano來到尖沙咀 WAKE CONCEPT STORE 進行納米光觸媒抗菌塗層噴塗工程。街舖位處人來人往的尖沙咀區,一年365日時刻都有不同客人進出,作為一間有責任感的公司,要對自己的員工負責,更要對每一位客人負責,所以提供一個無菌空間,絕對是企業的首要考慮。

店內雖有大量電子產品和植物盆栽,但施工前無需預先移走任何物件,對店家來說,更省時方便。在施工過程中,NSnano的納米光觸媒能直接噴塗在任何物件上,但不會對其造成任何傷害,亦令施工時間大大縮短,方便店家工作。

NSnano的納米光觸媒塗層以光 (如陽光和燈光) 抗病毒(包括新型冠狀病毒)、抗菌、防黴、防污和除臭。噴塗完畢後,即使陳列品被客人們多次觸摸,只要在室內光的照射下,被噴塗的位置仍能保持無菌狀態,為每位客人提供最大保障,效果可持續長達2年!

我們會為已噴塗的地點貼上消毒證明貼紙,掃描QR Code後即可獲取更多資訊,讓客人和職員安心和更有保障。

再次感謝  WAKE CONCEPT STORE 選用 NSnano 的專業納米光觸媒噴塗服務。如對NSnano專業納米光觸媒噴塗服務有興趣/查詢,歡迎聯絡我們。